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体验大学生活的D-1

 昨天在报道,今天早上开了新生典礼,下午就军训啦!怎么说呢,这两天的心情负面多于正面吧,还是会很想爸爸妈妈,其实放假在家里肥宅的日子里,我想我到时候肯定超潇洒的和我妈挥挥手说再见,但事实是——哇,哭的稀里哗啦,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一个人默默流眼泪,我本来还觉得我挺独立的,这么一看,我还是没有离开过爸爸妈妈臂膀的小屁孩啊……
 不过军训的时候心情逐渐转好,可能是在认识新的同学吧,不过大家还都不太熟悉,希望慢慢会变得亲近🙈舍友目前来看,还是小仙女🧚‍♀️(大概是拜过ycy的缘故)
割——————————————————
每天都要洗衣服好破烦啊🙈
洗澡要排队好破烦啊🙈
希望军训早日结束,这样这些破烦都会消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