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军训生活D-4

 今天稍微感觉到一些大学生活了,我觉得大学是真的好忙啊,以前忙的都目标非常明确,但是现在选择渐渐变多,就要去选择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关于军训,我们是真的苦啊,一点都不水,真的sad了…但还是要坚持,加油啦,顺便吐槽一下这个下雨还要军训的蛇皮操作!(小声bb:真的希望军完训能瘦几斤
 关于其他,和宿舍里的同学渐渐熟起来了,以后可能会更舒服吧,只是有一个在某些方面感觉不太和的同学,不过这也才几天啦,还是要先放平心态,好好相处(*¯︶¯*)
 打算参加两个社团,首先是民乐团,哇,以前还幻想过当个首席呀啥的,但是今天晚上去练琴,发现其他同学真的好厉害哦,基本功看起来都比我要扎实,她们都是本地的同学,没有那种地区优越感,目前感觉起来还蛮好相处的,也是真的让我意识到了地区之间在教育资源上的差距,要努力啊,方方面面的竞争都是很激烈的,要努力追上别人的脚步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