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军训体验D-15

 今天军训就结束啦,说实话,这是我体验过的最严格的军训…说好的大学军训很水呢?!!前期的严格导致对教官的不舍都少了几分🙈🙈今天早上在大雨中完成阅兵…这辈子的最后一次军训就结束啦!

 嗯,这个军训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去面试了两个社团,两个都通过啦,嘿嘿,可以去拉琴了,好开心der!不过让人很头疼的是,两个社团居然在同一时间开第一次会…真的是佛了……

快半个月过去了,好像是适应了,虽然时间不长,感觉还是成长了很多,大概算个有独立生活能力的成年人了吧,好好学习!争取以后要经济独立的时候不那么痛苦。

 对了,虽然所在的学校只是一所普通的一本院校,但是通过开学典礼等活动,所有老师都在强调学习和做人两件事情,要把这两件事情做好,再去考虑其他,学习是摆在社团等活动前面的,让人感觉很不错啊!感觉自己在和学习一起进步!哈哈!

 还有啊,英语开学考进快班啦,居然没有被吊打!好神奇!接下来嘛,好好学习!准备四级!

 向着大学生活——冲鸭!

割———————————————————

我还是超怀念我的高中啊!永远爱你们💓

一生弘毅er!

大家一起加油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