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关于杭州

  上周末进博会调休,所以就去杭州玩了两天,这次是晚上到的,朦朦中,下着点小雨,趁着夜色,去逛了西湖。还去了国美体验艺术气息,和发小见了面吃了饭,当然啦,还去了心心念念的浙大,高校“致郁”之旅再次更新。

   我真的太喜欢杭州了,朦胧、静谧、都市气息与人间烟火的完美结合,自然与现代的交错都让人入迷,在那个地方,还有我心心念念的浙大…

   只是去紫金港稍稍溜达了一圈,就要感叹,差距实在太大了,开学到现在,也要期中考试了,心态慢慢又发生了变化,一开始觉得上海的一本肯定也差不多的,后来觉得,和985、211还是差很多的,各方面的差距…怪自己不够努力啊,智商因素占1%的话,是真的没有努力够啊。

   这两天也想了很多,我还是想去浙大,想学心理学,也许是因为一开始的喜欢,也许是因为感觉自己到现在有没有靠着自己的努力,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做成一件事情。

  所以,现阶段对自己的目标:

  1️⃣大二修双专业——数学

  2️⃣研究生目标——浙大心理学

  3️⃣大三或是大四有机会的话想出去呆一年

(好好学习吧,就大学来讲,目前为止做的还可以,可以感觉到自己是在学习,在进步,在充实自己的内心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