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D-11.21

✨今天咖啡和可可粉到啦,明早还没有早课,可以在宿舍吃,嘿嘿

✨今天团训拉着音不准的琴,有些难过,琴艺不如别人,有些难过,但是认识到了一个新的朋友,有些开心,觉得自己比以前拉的好了,也有些开心

✨收到了某个小同学的来信,有好好读啦,很开心

✨高数课又跑毛了…这周末要好好补一下数学,下周要考试啊!

✨明天要考英语,但是我一点都不慌,甚至不打算复习

✨和某位小同学约了一顿火锅,不知道能不能吃到,想喝酒……

✨有时会感到孤独,有时又觉得没那么不好

割———————————————————

好久没有出现过的分割线

渐渐感觉到了钱对于自己的限制,在努力让自己不那么费东西了!有时候觉得自己不该活的这么“资本”的,哈哈,很纠结

画画画的比我好的人,二胡拉的没我好;二胡拉的比我好的人,画画没我画的好;自己不是做的不好,自己做出的东西也会被表扬,但是并没有一个方面能做到最好,嗯…会产生很深的挫败感,缺乏自信,不想对自己太苛责,但对自己的要求也不能低。加油吧!要在快乐的基础上做一个厉害的人啊(其实可能是因为在成长所以会有压力和不开心吧

明天也要做一个元气满满的自己,向着新一天的挑战出发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