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为什么从自己的生活费里省点钱出来会被我爸视为占了他很大的便宜呢?

怎么能说出那种话呢?

这次是真的受伤了🤕️

只是想攒点钱去学学日语,学学琴,去周围转一转啊,除了生活费真的从没要过别的钱了,我知道我们家不是那种随心所欲的富裕,所以我也从没开口要过什么超出经济范围的东西,我也不是佛到无欲无求的地步,我也只是在克制我自己罢了……

球球了

不要伤害我了

虽然每次都会自己调整自己,告诉自己要去理解,告诉自己爸爸妈妈真的真的很爱自己,但是,有些话也是会在我心里留下伤痕的啊,时间或许会冲淡它,但时间永远也不会磨平它们啊

从小就不太敢和爸爸妈妈提要求,说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总是在期待妈妈某天会自己买给我,所以从来没拥有过芭比娃娃,从来没有拥有过很想要的那套水彩笔,今天我不想要这些东西了,但是当时想要的那个感觉到今天为止都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呆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