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高考生存报告

说实话,距离出成绩已经过去很久了,距离填志愿也已经过去很久了,甚至距离我拿到录取通知书也过去了小一会了……之所以现在写,是因为我懒癌晚期啊🙈(包括中间出去玩想写两篇游记,也因为懒而晃过去了……)
报告正式开始👇
最后还是去上海啦,其实关于大学,小学毕业跟着夏令营去华东五市玩的时候就深陷魔都,从那以后就觉得我们这个地方很破很破🙈(不过毕竟生活了十八年,我还是很爱它的💓)初中的时候想考复旦👈是因为上海,后来上了高中,又很喜欢杭州,于是又想考浙大。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不过关于本人的高考,说实话考的不咋地,整个高中比中考掉了一百分…还是在题这么简单的情况下💁🏻‍♀️高一高二真的太浪了,加上我们学校一贯的自学氛围,我吧,这种毫无自制力的人,就堕落了……我要是高一高二能好好跟住,保持一个六百分也不是问题,高三拼一拼的话,说不定就2+7了,不过现在这些都是空话了,多说无益,最后我还是为了魔都,选择了一所双非。
不过年少不懂事的时候已经吃过亏了,希望已经成年的自己做个有自制力的人吧!追求梦想的时候坚定一点!要吃苦的地方就吃一点!不要再这么懒下去了!好好做准备,考个好一点的研究生吧!
啊,对了,这个专业也是让我无论如何也意想不到的——工业设计…行吧,既然来了就学吧,我会找机会去学心理学和经济的💪🏻
应该真的是最后一次带这个tag了,希望tag里正在逐梦的各位小伙伴在逐梦的路上都能够走的坚定✨加油啦✨大学应该会很美好💓反正我是这么希望哒(*¯︶¯*)




割————————————————————
虽然说是报告,但感觉好像全是废话……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