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噗滋

不要逃跑!

死肥宅生活中努力干一点正事

在上周经历了发烧拉肚子再发烧的魔幻今天之后,又度过了几天单词不背,英语不学,大门不迈的死肥宅生活之后,前两天终于开始重新去上游泳课,不过本来是去学自由泳的,今天莫名其妙被拉去考深水证,不过最后也没考,就是在深水区游了两个来回,还速成地学了一下踩水…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做事心里没底的感觉,比如说在水池里一脚踩不到底,但是我又想考深水证,今天突然被拉到深水区游了两个来回,其实还是呛了几口水的,只能漂着,碰不到底的感觉我还是有点怕的,即使我会游泳,但是内心还是有犹豫,有动摇,有“我就是想学个自由泳,深水证要不算了,我还是喜欢一脚能踩到底的池子的感觉”的想法,仔细想一想,我其实对于所有未知的东西、事情,第一反应都不是兴奋而是害怕,究其根源,我可能还是太怕死了?所以有些事情,即使我有做到它的能力,我还是会害怕,包括骑共享单车这件事,我不是不会骑车,我甚至比大多数人都早,七、八岁的时候我就会骑两个轮的车子了,但是因为害怕,一直不敢上马路,直到那天出门没有顺车,我又下了好久的决心要骑一下的时候,才真正自己在马路上骑车子,事实证明,我还不错。
所以说很多时候我都是这个样子的,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因为害怕放弃去做很多事情,或者说会因为害怕别人的眼光而放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总是勇气欠佳,其实能力是够的,不过慢慢大了,最近真的是在鼓起勇气去做一些自己害怕但是我又能做到的事情了(*¯︶¯*)
所以打算好好面对考深水证这件事,首先我很想拥有深水证,其次我可以考到深水证,最后我想我可以克服对于“一脚踩不到底的感觉”的恐惧,因为要一个人去上大学了啊,今后这种感觉肯定会更多的!
对未知充满恐惧,但是也要对未知抱有好奇与兴奋,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勇敢去探索吧!

评论

热度(2)